关于做好江苏省2023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

来源: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:2022-10-26浏览次数:1094

学院党委:

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《江苏省2023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公告》相关要求(网址http://www.jszzb.gov.cn/col83/83125.html),我校启动2023年毕业生选调工作。

一、工作要求

请各学院党委严格按照《公告》的各项要求做好江苏省2023年选调工作的通知报名、资格审查、组织考察等相关工作。各学院党委要严格审核,确保学生报名信息真实无误符合选调条件。

二、材料报送

各学院请于2022年11月4日(周五)下午5点前,以学院为单位将选调推荐人选名册报送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公室(行政楼304办公室),纸质版需要各学院党委书记审核签字、盖章,Excel表格邮箱 cpujyb@126.com。

三、注意事项

1.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,后期还需要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(jshrss.jiangsu.gov.cn)完成线上系统报名报名起始时间另行通知

2.根据公告,我校可报考第二批“乡镇(街道)职位选调”

 

联系人:许燕 86185276,王多兵 86185562

 

附件:选调推荐人选名册


党委组织部  招生就业处

202210月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