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做好江苏省2021年名校优生选调工作的通知

来源:组织部发布时间:2020-09-24浏览次数:1130

各党委、党总支:

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《江苏省2021年名校优生选调工作公告》http://www.jszzb.gov.cn/tzgg/info_112.aspx?itemid=30888要求,请严格按照《公告》的各项要求做好江苏省2021年名校优生选调工作的通知报名、审核公示、配合做好组织考察等相关工作。

请各学院党委(党总支)反复审核,确保符合“面向江苏省内高校选调对象”的选调条件,信息真实无误,并将符合选调条件的学生报名情况在院部公示,公示内容应包括人选姓名、性别、出生年月、入党时间、学历学位、学习成绩及班级排名、担任职务及时间、表彰奖励等情况。公示时间不得少于2天,公示后无异议的,最终确定推荐人选名单,于202093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《江苏省2021年名校优生选调推荐人选名册》(纸质版,请各学院党委(党总支)书记审核签字、盖章)报送学工处就业办公室,并将电子版发至cpujyb@126.com。请务必提醒学生,于20201012日至10171600前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(jshrss.jiangsu.gov.cn)报名。

联系人:许燕 86185276,钱璟 86185458

 

        党委组织部  学生工作处(部)、研究生工作部

2020924